上一個星期在禮拜一考完試之後

就一直在跑童軍~

為了就是要準備星期五的幫學弟妹辦的獅頭鬼逕夜間追蹤活動

星期五睡到中午~吃個東西混一混就到民族童教大樓

向薇已經到了~他跟她們年級的姐妹們在童教大頭前面炊事吃吃喝喝ㄉ...

從那天一去就沒有看到他手上沒拿吃的東西...

嘴巴不停的動...ㄏ ㄏ

他便好多喔...以前很憨...話超多的...

可是這次回來台灣不知是紐西蘭太無聊太平境...他變的話好少...

等了半天建均學長(頭目)終於到了...

我們三個就往公館捷運站的方向走哩~~

途中去哈日龍投個籃球機...我只投到340多...狀態不好...

之後就衝到的新店總站旁的獅頭山...時間好趕...

上次爬那座山是跟好多其他同屆的難兄難弟在晚上爬的~

這次白天上山感覺又不太一樣~~

建均體力不大好...可能是腳的關係吧...

向薇跟瘋子一樣~不停的衝...我夾在中間一下要追前面的...一下要等後面ㄉ...

邊走我們邊想設站的方法和細節~到頂端一個大亭子就決定那是終點~

因為有一個差路不知要往哪邊...時間又很趕

我只好自己去衝一遍探路...其他一老一女就在亭子等...

實在是有夠累...那座山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陡...

看一看錶...快四點了...趕快下山準備東西~

回到民族我把要用的謎語寫一寫~

把道具給頭目和向薇後~她們就騎機車回到那裏去和其他工作人員集合準備就位

而我呆在那裡集合小蘿蔔頭

等汪老大和他小女兒都收拾好後就出發哩~

沿路還不停的用手機跟那邊的頭目她們連絡...

還遇到真多狀況...最嚴重的是浩均...他要校慶排演會趕不到...

他可是在入口要說鬼故事給學弟妹聽的耶...還好有人代替~

侑仔及時打電話給我說他可以去~

我把小蘿蔔頭們帶到入口附近~就放給侑仔讓他跟他們講鬼故事

小蘿蔔頭們兩人三人分成了八組~我隔個五分鐘就放一組讓他們上去~

鬼故事的效果不錯~他們要出發前都超怕的~~

汪老大還在入口幫他們每個都拍照~

放人過程中我打給第一站的致和(胖呵呵)和李家宏(挖土機)

他們那站應該是要一邊搖呼拉圈一邊猜拳~輸的要脫衣服~

哈哈~這是浩均想出來的鬼點子~那麼冷的天氣~又在山上~

絕對讓學弟妹他們冷死~:)

打給胖呵呵時他說人放的太快~塞車囉~~

我只好隔十分鐘才放一組~

之後打給第二站的宇軒check

那站是在一個範圍裏面~站長(宇軒)會給一到謎語~

學弟妹要在兩根燒很快的蠟燭燒完之前找到~

那裏進行的還OK~~

第三站就是頭目和向薇啦~~那個是侑仔的點子我在設計的~~

首先把他們帶的八寶粥都拿出來~分成三份~

有一份偷偷的在裡面給頭目添加"综合"的飲料~讓味道非常噁爛~

然後再拿出來~三瓶的外表一模一樣~~

向薇則是給他們一道我從數學課本找出來的邏輯謎語~

只要他們解的開就會安全吃到正常的~

吃完就在那裡等其他組到站~

那站也進行的不錯~

等到每一組都走完後~我就跟著汪老大和侑仔上山去跟他們會合~

挖哩勒~累死人了...一天要走那麼多次獅頭山...腳快軟了...

城市的燈光很亮~所以在那麼晚的時間爬還是不會很可怕~

階梯也都看的蠻清楚的...早知道不要給他們螢光棒直接叫他們走了...

到了第三站的大亭子跟他們會合~才知道好像有一個叉路信號沒標好...

有一組亂搞害的其他組走錯路...我趕緊把他們追回來...

之後問一問工作人員每一站的狀況:

第一站的挖土機真的超想揍他ㄉ...

頭目跟他講的話他都沒在聽...等到第一站設站時胖呵呵問他闖關的內容...

他只是不停的跟學弟妹聊天...餵牠們東西吃...

胖呵呵不知道怎麼辦只好讓小蘿蔔頭們一直搖呼拉圈...

全给挖土機毀了...

第二站還不錯~宇軒說效果很好~第三站雖然之後被致中(黑鬼)弄得亂七八糟

但玩的很HIGH~

亭子有兩層樓~學弟妹們在二樓聊天打屁~校友團和汪老大就在一樓玩~

氣氛好棒~景色好美~真的是太美妙哩~~

胖呵呵 挖土機 侑仔 頭目 黑鬼 鳥鳥 噴射賴 冰箱 布丁 浩均色鬼 宇軒 向薇

大家聚在一起~冷冷的天氣每個人心卻都是熱ㄉ~

玩累了~終於開始下山~到了山底再往捷運站~

等把學弟妹解散後汪老大也送走~

我們就對著頭目一起拉炮~送別他在一月要去紐西蘭讀書~

HIGH完了~坐上了捷運~

我 胖呵呵 鳥鳥 布丁 黑鬼就到公館去補吃那天沒吃的晚餐(雖然已經十二點了...)

本來還想去哈日龍PK的...可是太晚已經關一半的門了...

回家超累~倒頭就睡...



星期六早上我偷偷跑去公館帶那裡的小蘿蔔頭練球~

踢一踢...很不幸...一個月前傷好的右腳踝又扭到了...

我臉皺再一起的一跛一跛的走道椅子上...換回原來鞋子

心裡不斷哀嚎...唉呦威壓...又要一個月不能運動了...

哀...這隻腳真的快廢掉了...



晚上是平安夜~平常我們全家都會到遠企看聖誕樹吃東西~

可是老爸今年聖誕節在大陸演講~

我只好和老媽和老妹去SOGO旁邊的"牛角"燒烤店吃燒烤~~

那裡的牛舌燒烤真的超讚的~~半生的牛肉~又Q又香又滑嫩~

吃完之後三個人就到信義區的101去鬼混~

老媽和老妹途中一直耍憨~而我就跛著腳跟著...

那景象真的是絕對好笑~

踏進101的大樓突然感覺好陌生!?怎麼跟之前不太一樣??

後來才發覺我們正在101的主棟~之前去的都只是旁邊的百貨公司~

嘿嘿~~好好玩~~那時我們頭頂正上方就是直入雲霄全世界最高的大樓耶~

在101老媽吃了好多冰~我們也買了一大堆美國食物嗑~

逛了好多家店~還看到好多那種超軟的牛仔褲~

而且101聖誕節還打5折促銷~

只是老媽說換季的時候價格會更低所以我們就沒有買~

逛了快兩個半小時~大家都累了~我的腳也有點受不了~

老媽在著我們回到了家~

在家看了從頭到尾完完整整的"功夫"就睡嚕~~



今天聖誕節~

剛剛中餐去吃那時票選牛肉麵上排行榜的"牛店"

超好吃低~~只是很貴...一碗要200...

祝大家聖誕節腳鼻要扭到~也祝大家能躺在床上微笑~

把一切都忘掉吧~~記住~憨~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