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押押~好久沒來打網誌了!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沒什麼動力打網誌...



對不起喔~我今天先打個好玩的~到時後再補完整的!







挖賽!網誌破8000人相簿也破3000人了耶!超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垮克也開無名囉!!好玩好玩XD大家一起台~




昨天拿到藝術照~好漂亮!超喜歡的!



待會兒要跟家人去新光三越參加週年慶的瘋狂血拼XD



再兩天就要十八歲囉!



我要好好把握!





前一陣子把所有無名的東西都改成同樣的STYLE~

用同樣的一張圖~



那張圖是在網路上隨意找到的!

超喜歡!



我把這個系列叫做"Lonely Bee"孤獨蜜蜂系列!



還沒完成!



很多瑕疵...不過大綱有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XD



要十八囉要十八囉!



好好把我最後兩天!



晚上要去吃大餐!還有童軍死黨們的約會!



超期待的!







好隨意的一篇網誌...



好久沒打這種的了XD



怪奇怪的!







謝謝爸媽~(怎麼突然冒出這句話...)





個人資料偷貼了一張藝術照的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