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晴/陰/小雨



早上起床覺得全身筋骨酸痛



前幾天老媽去打預防針打到生病



我以為我被他感染了…起床時又想繼續睡



就索性跟老媽說幫我請假我晚點去學校



繼續睡覺...ZZZ...睡的好爽XD











睡到一半一直有電話打過來…



黑鬼竟然還直接打到我家…=.=



起床之後我吃點東西就拒絕老媽載我到捷運站的好意



自己撘木柵線去轉到台北車站



在板南線時還因為想事情而坐過頭到西門站…















到了學校我跑到Smith的教室去開了一台電腦



整天就在Web Messenger上聊天



還一邊做今天要交的物理網路功課



放學時還去找Mr. Clark問了好多問題







用完物理後我跑到college center去找Mr. Haynes



本來想要問有關大學的事情



結果沒想到他太忙沒有時間











放學後我坐車到公館去打皮帶孔



找了好幾家…最後還是嗶嗶堂的阿姨幫我打了兩個孔



打完孔後去台科大的世維書局晃了一下然後去找老媽



他載我回家前我們又去世為書局拿了一些紙箱











回到家之後我花了好多時間輸入物理網路作業



讀了好久明天要考的物理…



還被跳蚤叮了好幾包…



晚上十一點半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是我18歲生日的兩個星期..



已經成年半個月了耶…好快喔…



Time……















……goes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