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篇網誌中有一篇是描述一個很可笑的童軍高級考驗營嗎?

那個高考營竟然標榜著 『快樂』學習營!

我寄給很多考過高級的童軍伙伴看!

大家都氣得跳腳!

牛牛更是在童軍網站留了一偏留言

很殺!大家去看看吧~





http://www.scout.org.tw/Scout_topic.asp?TOPIC_ID=81&FORUM_ID=18&CAT_ID=6&Topic_Title=%B3o%ACO%A4%B0%BB%F2%B7N%AB%E4%A1H&Forum_Title=%A5B%C5%FD%A7%DA%AD%CC%BA%A9%BA%A9%BD%CD%A1%E3









發表人 討論主題

timone92



發表 1 篇文章

經驗值 1

發表於 - 12/01/2006 : 21:36:23

--------------------------------------------------------------------------------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



"誰說高級訓練的路上不能充滿歡笑與喜悅?

誰說高級童軍技能的養成總是一成不變?

你參加過歡笑不斷的高級訓練營嗎?

你參加過用”享受”來形容露營生活的高級訓練營嗎?"





又是誰說高考不能鴉雀無聲?



哈!笑死人了!什麼叫"享受"的露營?難道去荒山野地會有"別墅"讓你住嗎??



在看看這個↓



"本活動擬分為兩階段活動,以先研習後考驗方式進行:【第一階段四個單天研習課程】-讓伙伴重溫各項高級技能,使伙伴在面對考驗時不再緊張害怕。讓伙伴更有自信、得心應手。(95年12月16、17,12月23、24日--地點:童軍總會) 【第二階段三天露營課程及驗收】-充分體驗愉快舒適的露營真意,讓所學童軍技能得以發揮。落實童軍『做中學、學中做』輕鬆與自然的學習,在愉快的露營活動中通過各項高級驗收。讓胸前的高級章在你的童軍路上發光發熱。"



"做中學,學中做"我是不反對,但是!這是考試耶!難道在學測、聯考時可以拿出課本來看嗎?事後還可以跟考官說我在"做中學,學中做"啊!...太扯了吧!!



請問各位高考的主辦人員,你們知道一件事嗎?就是──



"高考的程度一年比一年還要低"!!!!



記得我看了這次夏令營的補考情形,我看了很"氣憤"也感到"悲哀",因為參加高考的童子軍,"連立正站好都不會站"!當集合者在講話時,底下在講話、亂動的人還真是不少...難道你看了都不會感到心酸嗎??



哈哈!"愉快的露營活動"、"讓胸前的高級章在你的童軍路上發光發熱",這是什麼東西啊?那以後是不是只要花個錢就可以買到"高級章"?還是只要你有參加高考保證你過?



我想啊,照這樣搞下去,以後的介紹就是"讓胸前的"國花"在你的童軍路上發光發熱"!!



好榮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