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日    晴/陰



早上的第一節國文課很無聊



老師又浪費了十五分鐘解釋我們今天要做的事情,非常沒有效率



他先和我們一個一個的討論我們上一堂課交給他的文章



在跟一個人討論時,其他人就在旁邊混



我和醬醬兩人一直搶垮克的情人節巧克力



聽說是垮克男朋友Derek的媽媽拿給他的,超好吃的!



造型也很特別。











上完中文課後,我到Mr. Smith的電腦教室去修改待會兒要交的英文作文



改到快上課才改完。



到了英文教室,老師讓我們看完 “Slaughter House 5”的影片



然後跟我們聊了一下影片的藝文價值。







英文課上完後,我去找數學老師Mr. Clement拿我的數學作業和小考



要帶回家為明天的數學大考作準備



Mr. Clement好像電腦出了一點問題,一直在跟工程師講電話



沒有馬上給我作業



我等了一會兒,Rebecca和Ryan Chang也來跟老師要作業和小考考卷



我們三個在等待的時候聊的蠻開心的



拿到作業和考卷後,我就和往常一樣,到學校的停車棚



探頭到外面看一看,然後翻牆出去了。







離開學校後,我搭車到圓山捷運站



然後到西門町去逛街。



今天逛了好多之前沒逛過的地方,還找到一家叫 “Milk Candy”的店



裡面有想要的東西,看了一看,記下店名和位置,就離開了。



後來又逛到一個完全迷失方向的一條街



整條街都是電影院,而且都是比華納或是京華城還高級的店影院



不但有分小廳大廳還有大眾廳,還有分普通位子、豪華座位,和情侶雙人座



那個情侶雙人做很特別,我第一次看到



兩個座位中間沒有扶手,紅紅的大沙發座位也看起來很舒服



我一邊看著,一邊很驚訝的想著:



這裡怎會有好多家聽都沒聽過的高級電影院



已經算是我在台灣看過最高級的!改天一定要來享受享受。



本來真的有打算進去看地海戰記,但後來基於金錢考量,還是打退堂鼓







再晃了一下,我離開了西門町,搭車回家



回到家之後,等老爸打電話來,帶我一起去內湖牽他的新車。



等了快半個小時,他終於來電



我出去家門口,跟他一起坐上計程車



然後到Volvo的內湖廠去看新車











到了那邊,看到上次介紹車子的銷售員



他帶我和老爸進車子講解很多東西的使用方法











這台藍黑色的Volvo新款S80是老爸上個星期很突然買下來的



並不是一輛極舒適的車子,也不是最有操控感的



老爸買這輛這純粹為了他被譽為「最安全」的車子



瑞典國寶Volvo在車壇的安全名聲無「車」能比



而老爸比較不重視其他條件,只希望能安全開車的情況下



才會突然買下來











銷售員講解完後,我坐上老爸的新車回家



這輛車的路感很清晰,不是偏舒適取向的調校



引擎聲浪也較大聲



整體還算不錯,有歐洲車的紮實感



只是藍黑的顏色有些太暗沈,不夠動感











老爸想買車想了好久



本來一直以為他會買配備和引擎很好的舒適取向的Lexus GS350



最後還是選擇的安全考量,走實際路線XD











二月又過一半了...好快...



一直在跟時間賽跑,每一件在台灣的事,都變得好珍貴...







Eenie, meany, miney, moe…



Count the days when I will go…



Carpe di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