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雨



早上起床發現長好多痘痘...



第一節的國文課過的還不錯



老師花了一些時間幫我們複習很多下星期口試的題材



第二節的英文課沒發生什麼事情



Mr. Bishop講了一下小說「Brave New World」裡面的Solidatory Service



下課後我和往常一樣到學校的停車棚旁邊



探出圍牆東看西看,確定沒有人以後爬到圍牆上面



因為圍牆很高,我不想直接跳下去,怕震傷腳



所以就先坐上圍牆頂端,然後手一撐、屁股一頂、跳了下來!



「刷」!



聽到布料撕破的聲音,我心裡暗道:「糟糕!」



我著地之後,很快到的跑到對街去檢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轉過身子來,赫然看到我的寶貝運動褲從屁股到大腿有一條長長的大破洞!



上次爬牆時,有一條褲子就不小心被圍牆的小石子刮破



我還記得那天回家的路上還用外套綁在腰上一路罩到底><



今天又發生同樣的事情...



不過幸運的是,今天的褲子有兩層



外面的防風曾雖然刮破了,但裡面的保暖層還完好如初...



這次回家的途中不用一直用外套遮著:P







晚上把褲子給老媽看...被臭罵了一頓XD







回家的時候看到一台Benz S-class的計程車!




那輛車子至少要350萬耶!他去開計程車坐啥?




難道有人真的錢多到沒事幹?




這幾天看到好多很好的計程車




前天去吃飯也和老爸看到一台Lexus ES350的計程車...




台灣人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