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晴



早上起床後在網路上跟廣之聊天聊了一下,聊得很快樂



之後吃完早餐到台科大的圖書館



然後跑去摩司漢堡吃了昨天才點過的南蠻雞腿堡



今天不小心在冰紅茶裡加太多奶精XD 邊吃還邊看二月的Cool雜誌



吃飽後在那裡讀書讀到三點半,然後一個人跑去晃公館,晃到台大運動場



在那裡打電話給約好的孟德



正當我納悶著為什麼他不接電話時,才看到遠方一個過動兒光顧著踢球



根本不知他電話響了...=.=







我跟好久不見的孟德會面後,我跟他找了一個平常不會去的場地跟一些人踢球



孟德跟另一個人踢球踢得火氣很大,兩個人感覺都很衝~XD



之後我們轉移陣地到平常常踢的球場,和一群老外一起比賽



我還跟孟德還有一個剛認識的芬蘭人去買飲料



途中還遇到之前我和孟德帶公館足球隊踢球的兩個小弟



他們現在都國中了,兩個人後來也跟我們踢了一下,都很厲害



今天好久不見的外國人Ronaldo也有來跟我們踢



我的這隊踢得很順,把孟德、序序和Ronaldo那隊電了很多球



可是到最後我們隊上的體力都不支了,開始被孟德她們踢進很多漂亮的球







我們幾個瘋子踢了約三個小時,踢到天黑才結束



結束後我和序序、孟德和芬蘭人留下聊天聊了一會兒











聊天的過程我收到了一件不太好的消息...



孟德還耍帥耍了很多球技













之後在公館剛辦完事的高小瞳跑來找我們,打扮得很時髦

















我們幾個聊了一下,然後帶孟德到Adidas的零碼店去看了一下鞋子



這時候老媽從家裡打來說要接我去吃飯,我就先跟他說再見,到對街等老爸媽







老媽今天找了一家在信義區有名的臭豆腐



只是老爸用GPS找到那個地方時,發現店面已經關了



我們三個不知道要怎麼辦,就去旁邊一家前幾天才去買過的麵包墊挑麵包



老爸看到滿滿的麵包又開始很興奮的挑著



(挑麵包是能讓他很HIGH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











挑完後,我們在旁邊隨意找一家越南菜吃晚餐



這家的食物還不錯,涼拌海鮮和生牛肉都很好吃











吃完後回到家已經十點了...



今天踢球踢得好累,明天起床一定腰酸背痛...







這幾天一直遇到老朋友,感覺很開心



真希望能在出國前跟所有老友都敘敘舊~



侑仔已經好久不見嚕...改天一起來吃摩司新的餐點吧~!



你千萬不要放棄啊!未來的台大or政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