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晴/毛毛雨



今天早上開著車載老媽到天母的台北美國學校



到了之後老媽自己開車去他一直很想逛的士東市場



我則是進去學校裡面,爬樓梯往四樓要去Mr. Smith的教室拿畢業紀念冊



沒想到從外面看到訓導主任在教室裡頭



來學校之前沒報備的我直接一溜煙的逃之夭夭,跑到一樓先去辦別的事情



我到Food Service Office把我的午餐卡裡面的錢領出來



裡面竟然還有一萬多元耶!可是錢沒辦法直接轉交給我



必須要寄支票到家裡給父母



處理完午餐卡的事情後,我小心翼翼的爬到四樓



確定沒有不該看到的人之後,走進教室找Mr. Smith拿Yearbook



他跟我哈拉了一下才拿給我,畢冊上還有印我的名字耶!







拿到畢冊之後我準備離開學校,途中還翻了一下



結果發現一件很氣人的事情:



那時去照藝術照有照一組男伴女裝的搞笑照片



而當時要教畢業紀念冊的三張照片時



其中一張我教的是幼兒時期的照片



其他則是一張普通的藝術照和一張搞笑的照片來「平衡」



結果沒想到Mr. Smith看到我那張搞笑的照片很好玩



就擅自主張的把我正常的照片拿掉,只放一張小孩的照片和男伴女裝照...



害的我個人那一欄整個變得很「亂來」,走完全搞笑路線...



(本來不是這樣想的啊…><)



但既然都已經印出來了,我還是自認倒楣的摸摸鼻子離開學校大門







出去的時候碰到BJ和Mathew



我們聊了一下近況還有畢業舞會的事情



聊的時間差不多後,我搭公車離開了天母







前往公館的途中,我遇到一個娘砲,一個大男生穿著裙子還化妝



一開始是看到一個學生想要推銷東西



就拍拍一個背對他的女生身影(穿著裙子,長頭髮,染頭髮,燙捲...)



結果沒想轉過來是一個男人婆



他還突然用很噁心的聲音跟推銷商品的人說:「我是瑪丹娜」!



然後要著屁股去找另一個GAY



在旁邊的人每個看到都嚇呆了,那個推銷東西的學生也很無言



真的超噁心的!











到了公館,我跑去金石堂找了一下繪圖軟體的書籍



看到土豆打電話來找我



他到金石堂後,我們跑到外面去聊天聊了好一陣子


他前幾天去拔牙,一直用熱敷袋敷著臉,很好笑XD









跟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聊以前的往事感覺真不錯



之後我跟他說再見往台科大移動







途中經過從國中吃到現在的公館「四海遊龍」



沒想到竟然看到它結束營業了!








問了一下旁邊「金三角」的老闆才知道要換店面



唉...怎麼又一個東西要消失了



還記得那時在童軍團當學弟的年代



我們常常去吃四海遊龍的鍋貼,吃到都怕了



現在要吃也來不及囉!







到了台科大,我去圖書館使用了一下電腦



只是網路和Word一直有問題,台科的電腦怎麼變那麼差啊?



五點鐘,我到摩司漢堡去吃晚餐



還在那裡碰到救生員訓練班的好朋友



吃飽後,我走到老媽辦公室去拿泳衣



然後走向台科大游泳池,準備「享受」最後一堂救生員訓練班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