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晴



來到美國第五天,參加了新生訓練的一堆活動



雖然大部分都超好玩,氣氛都很HIGH



但也有膩的時候...



昨天睡覺前看了一下今天早上的行程,覺得沒什麼重要的



今天早上就直接給他睡過去XD



起床後上網和大家敘舊了一下,然後中午和我們這層樓的朋友一起吃中餐



吃飽後整個下午都泡在房間裡面,打網誌和整理這幾天下來照的相片







弄到傍晚,我和Mike還有室友去參加室外烤肉和小派對



我拿了一個漢堡,然後和其他人去排很高的一個溜滑梯











我和Mike還有室友三個人同一輪



工作人員發給我們一人一個麻布袋墊著,然後我們三個走到最高處等候指示



衝下去的時候我有些被嚇到,速度真的是太快了!



放大照片看我的臉部表情就知道我被嚇的多慘,嘴巴還一直罵英文髒話...



我挑到最滑的滑道,第一個衝下去奪標XD











玩完了溜滑梯,我去拿了支很難吃的碎冰筒



等Mike把我們這層樓的好兄地們集合起來一起照一張紀念照







回到宿舍,看著桌上的那張照片



每個人的笑容都很純真



這是一個純真的小Town,一個純真的小學校



我們是一群純真的男孩,一群純真的學生



就像台灣的童軍死黨們一樣...











侑仔、序序、鳥鳥、蛋蛋、CO、大龍、許證、黑鬼、家其



大頭、皓鈞、宇軒、廣之、大頭、布丁、丁丁、靠靠



我們幾個死黨們還沒一起正式照過一張合照呢!



改天,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合照一張,甚至一整本藝術照



讓我們的深厚友誼完全灌注在墨水中



讓相紙上的每一個微笑都能喚起我們一起做過的每一件事



讓相紙上的每一雙眼睛都能喚起我們一起遇過的每一個人



讓相紙上的每一個身軀都能喚起我們一起過的每一天







Remember me,



remember you,



remember everybody...







The things we did,



the people we met,



the days we had...








一定要有一天,我們一起合照



不管那天是我們還擁有青春的一天



不管那天是我們都有家庭的一天



不管那天是我們都已白髮蒼蒼的一天



我們一定要合照!



因為我們的友誼永遠都一樣純真,一樣青春,一樣有活力



你們還記得我們一起露營的回憶嗎?



還記得國中那些純真年代嗎?



大家都大學了,很快,但我很高興我們仍然都那們親密



我們真的好快樂,以前開心,現在一樣,未來更棒!



friend's forever











對吧?













I miss you guys...I really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