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一大早第一節就有連續兩堂資工系的課



六點半,我爬起來盥洗,然後花了很大的功夫把室友叫起來



(他比大頭還難叫...一直跟我要求要在睡久一點><)



我們和其他房間的一些人去吃早餐,然後各自去上課







這堂開發程式的基礎的課程是由一個老黑教的



他講的英文有點腔調,慢慢的,不過人看起來不錯



下課後,我到書店拿昨天書店缺的書



中午和Deming 0的朋友吃完中餐去上數學課



老師複習了一些高中的東西



下午的英文課講解了寫作的對象,邏輯設計課學了有關「數位」的觀念







下課後,我回到宿舍,看到室友的新桌上型電腦,驚!










看到那形狀特別、很有形的Logitech滑鼠









和那薄薄的Logitech鍵盤上附上的觸碰是滑鼠










還有大尺寸的螢幕 + 巨無霸主機









就知道來頭一定非同小可,問了一下,才知道他總共花了$4000USD!



繼續問下去,才知道他的爸爸好像是在香港的一個CEO(難怪...)







傍晚上線時,在網路上遇到熬夜忙童軍活動的鳥鳥



聽他說今天又是民族童軍團一年一度的大聚會



年年都參加的我今天卻缺席,我突然想到一個方法彌補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把相機設立起來,然後對著鏡頭拍了一段短片



(對著冰冷冷的機器自言自語真的很難,我NG了五、六次...)



然後傳檔案給鳥鳥,請他等等待到童教大樓給大家看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是「惡作劇時間」



其實這一段惡作劇的鬧劇從早上就開始演了,只是晚上才達到高潮XD



Mike是我們這層樓的SA,一個很聰明很風趣的越南華僑



大家都很喜歡他,也很喜歡嗆他、捉弄他,因為他真的太風趣了XD



今天早上Mike還在睡覺的時候



住我對面的Nathan把香蕉剝皮,然後塞在Mike床裡



還把一張很噁心的海報貼在Mike正上方不遠的木板



結果Mike起床後,先是被那海報嚇到



然後發現自己身上被壓扁的香蕉果肉弄得到處都黏搭搭







下午,Mike計畫好了他的報復



他到Nathan房間拿走他的電視遙控器,然後買了大西瓜



把它剖開之後,將遙控器塞進去,再用強力膠帶把西瓜封起來










Nathan回到房間發現怪怪的西瓜,問了之後才知道是Mike搞鬼



於是召集了大家想出了下一個計畫



大家決定之後,每個人捐贈了 1~2塊美金



然後他們一群人開車到Wal-Mart用兩個麻布袋裝了好幾十盒麥片











回來趁Mike不在房間的時候,把所有的麥片打開



然後一盒一盒的倒進Mike書桌的抽屜和他裝衣服的最下層大抽屜

















我看著那些惡搞的人興奮的表情好像在吸毒似的



我這個攝影師和旁邊的人笑得東倒西歪



Mike的另外一個SA室友Kayo則是裝作沒看見



繼續掛著XBOX 360的藍牙耳機打電動專心打電動











他們把所有的麥片都倒完後,將所有的盒子塞到Mike的衣廚裡











才剛剛弄好,Mike就走回房間,看到我們表情怪怪的



就開始東翻翻西翻翻,看有沒有東西被惡搞



他看了所有裝衣服的大抽屜,唯獨就是沒有打開最下層裝著麥片的抽屜



大家憋著笑,很驚險的看他跳過了最下層的抽屜,打開了衣廚



他看到一大堆盒子驚聲尖叫了一下



然後夾雜在大家的笑聲後無奈的整理好,離開到交誼廳去打桌球



(其他的都還沒被發現XD)



其他人則是散會到各自的房間玩







過了一陣子,Mike回到他的房間



大家傳話了一下,全部又擠到Mike的房間去,就是想看他發現的那一剎那



Mike坐上他的電腦桌,玩電腦玩了很久



對於他面前近在咫尺抽屜裡的麥片完全不曉得,大家也憋笑憋到快不行



最後有一個人直接跟Mike說要借一支筆,然後Mike將抽屜打開了!



那一剎那好像房間炸開了一樣



轟隆隆的爆笑聲和Mike愣住的表情持續了好幾秒



然後大家看著Mike慢慢的將頭抬起來,然後苦笑說:



「I’m impressed... Wow, I really am~! Now I have to think of a better plan...」











大家聽到他的回應又是大笑了一聲,然後跟他說還有哪些櫃子裡有麥片



看著他一個一個打開,大家的笑聲也越來越大



最後,Mike無奈的搔搔頭,一聲傻笑淹沒在大家的歡笑聲中...







惡作劇結束後,我回到房間繼續新增網誌



不久,Mike一些人走進來聊天











我們聊了有關當時選大學的事情



我發覺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到要決定大學時才聽到這所學校的名字



看到他那麼默默無名排名卻那麼前面,大家也都抱持著打賭的心態



還沒完全瞭解學校的狀況一頭栽進來XD



還好大家都沒有後悔自己的決定,都很喜歡這個密切的共同體











聊完天後他們一群人拿了曲棍球棒,在走廊上廝殺起來



乒乒乓乓的聲音召來了更多發瘋的人,大家瘋到有人完到流血才停止XD











大學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五夜晚,大家很快樂的度過



回到房間,我將過去幾天的生活點滴在無名分享給大家



途中還跑到別的房間去看似個人連線玩世紀帝國



(他們花了$10美金從Wal-Mart買來的XD)



拖到很晚才抱著Rosie



結束了星期五的瘋狂夜晚...



結束了八月的最後一天...



2007的八月,充滿了好多好多動人的回憶



2007的八月,充滿了好多好多的道別和新面孔



2007的八月,充滿了好多好多的思念



2007的八月,只有一次













好久沒想起人生和時間的事情,不知不覺的,還是要說...













2007的八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