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晴



下課後我就黏在書桌前趕明天的功課



弄了數學作業、搞定生物小考、讀完機率大考、最後花了很多的時間弄presentation



這份報告是Chinese Nationalism課的一個debate presentation



我們這組是要為台灣的Independence和另外一組辯論



我找了好多台灣民族意識的資料,蒐集了各個方面的觀點



晚上十點鐘,搬著筆電到Speed Hall的交誼廳去和組員開會



我和各個組員討論他們報告的部分要改進、增減的地方,弄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宿舍



因為有些人還沒製作完他們負責的部分的powerpoint slides



我等到凌晨快兩點才把整個報告完成



瀏覽過一下這次的報告,看著台灣從歷史、民族意識、經濟、政治和外交的角度來剖析



突然發覺,我來到國外後,面對了外國人對我國籍的疑問,再加上這次做報告的經驗



對於台灣的主權和意識有比較明確的看法,不再像以前一樣感覺模糊



(至於到底是什麼呢?這兒不方便表態,到時候presentation結束有什麼感想在和大家分享吧^_^)







恩,那種感覺還蠻奇妙的~











希望明天的考試能夠考好,presentation也能夠很順利...






晚上十一點十五分,是我們這群人最後一次的floor meeting





樓長和我們講解學期結束後check out宿舍的程序





開會的時候,我看著大家把椅子搬出來、擠在一起的溫馨感,心裡好感慨





恩...沒想到,這就是我們這群狐群狗黨最後一次的會議





時間飛逝,想到今年剛開學時,大家還不太熟,開會的時候安安靜靜的





到現在,開會的時候氣氛那麼好,大家嘴砲來嘴砲去,每個人都笑得好開心





好像個大家庭的感覺~





Sam,仍然像之前一樣,開會的時候都「掛」在洗衣間的門口











其他人,則是和之前一樣,cuddle在一起打打鬧鬧













恩,我會想念這幾個precious moments的。
























呼,今天好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