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今天一到學校就看到教練

他得知我還是決定不踢球的消息很難過

跟我談了很久讓我又有點動搖 他請我再考慮一天…

第一節一進去我就跟物理老師說我想睡覺

他開玩笑的請我去喝咖啡

我想說:為什麼不呢?

就真的跑到福利社倒了一杯熱咖啡

很少喝咖啡的我今天喝了一大杯…

上課時物理老師讓我們用電腦製圖 還蠻好玩的



第二節的數學課教了新的東西

感覺上很簡單 希望之後的課程也不要變的太難

ALLEN CHUANG上課時一直問我問題用筆戳我…==

下課後我和SOLOMON一起去去年數學老師的辦公室裡找他

他叫MR. OB 今年轉去教七年級的學生

一進教室他並不在 但看到了黑板上貼了兩張X光的底片



原來MR.OB手指在暑假的時候騎腳踏車跌倒骨折了

他是專業的腳踏車員 常常騎山路或出去比賽

這次好像摔得很嚴重

他還故意在他摔斷的手指寫 “今日數學單字:垂直”…



我和SOLOMON看了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還在他的辦公室放了一堆偉人的頭像 怪詭異的



午餐時間我跑到COLLEGE CENTER

去看接下來要考的歷史

十一點五十五分進了教室 歷史老師講了一節的課

最後二十分鐘寫考卷寫的很順

接下來的空白時間我的COUNSELOR請我找他

談談最近學校的事情 還有我踢球的事情

COUNSELOR有點類似輔導員 可以讓學生去談心

但更重要的是幫我們高三的學生弄大學厚厚一疊的申請書

今年我有新的COUNSELOR 他的名字跟我一樣叫RYAN

聊了一下我又去COLLEGE CENTER做事情

放學後到小視聽教室去參加我們這屆的集會

我坐在SOLOMON旁邊跟他鬧了很久

結束後放學回到公館 投了一次籃球機 吃了一份章魚燒

就回家了…



今天上衣穿的是皇家馬德里席丹的衣服

就是世界杯決賽光頭撞人的法國人

大家都說衣服很好看

但也有人一看到我二話不說直接用頭撞我 (如…ROY==)

還有人走過去說:Nice shirt! But don’t head butt anybody~alrite?

無言………==



踢球的事情很煩惱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也一直在困擾我…

到底要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