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今天又沒去上學…功課太多補不完沒辦法去上學…



TAS的朋友如果你們看到不要亂講喔XD



早上搭車去學校 先自己用電話請假後



再去輔導室把我的生物課拿掉



之後翻了牆出去回到台科大用電腦



本來是要上傳無名的相片



結果發現無名小站寫說他們要關站到凌晨..=.=



我只好到處瀏覽了下







到了中午我去民族國中



進去時候赫然發現警衛室變成了一個大洞



好像被炸掉一樣 校門也換成新的粉紅色校門…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學校跟黑鬼一樣那麼喜歡粉紅色



不但校舍的牆壁改為粉紅



練老舊的校門牌坊也變成粉紅色



牆壁也塗成新的顏色:黃色(還好不是粉紅了=.=)











我看了看布告欄的榜單 今年升學率還OK



建中北一女各一個 比我們這屆低



但以一個一屆只有100多人的學校已經算不錯了…











去找了一下汪老師後 看了看新的學弟妹



叮嚀一下他們要對學長姐有禮貌



還發現女生自組了一個叫『馬該』的小隊...



好瞎=.=







之後到訓導處去找老師 只是沒找到老師



卻從鄭阿姨口中得知老師竟然被調到輔導室了!



而且今天帶技藝班的學生去研習



我只好打道回府坐公車回家看書了…

















明天就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