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寒/雨



早上起床有夠累...



昨天那樣睡覺根本補不過前天在露營只睡一個小時的疲勞...



吃完早餐老媽突然發現時間已經好晚了!



他就飆車趕緊載我去搭校車



到了學校我先去把上星期sign up的english conference改時間



然後去三樓準備上中文課



大家都到齊等了好久...老師還是沒來



我們學校有規定, 如果老師超過十五分鐘沒來我們就可以直接離開



大家看分針一點一滴的跑...都很期待!



哪知道還差兩分鐘時老師就進來了...=.=







這一傑克是繼續我們的演講評分



Suiching先上台演講, 可是才講到討論的部份



老師就打岔並說他已經偏離題目了



可是我們班上所有人都覺得他回答問題的方式是可以接受的



哪知道老師很固執很主觀的認為Suiching是錯的她才是對的



我們辯解了好久老師最後有些不高興



我們也沒辦法做什麼,Suiching就只好重新準備找時間再演講一次



下一位是垮克,我覺得他做的不錯,可是老師在途中又很強勢的打叉



又說他偏離主題...



第三個上台的是做我旁邊的Christina



我認為他做的非常完美,老師也很認同



下課後我和垮克, Suiching, Tiff Chu聊天聊了一會兒



垮克還給我看他新買的靴子...很貴! 打完折還要三千多元~











Break time的時候我到Smith Lab去弄了一下下一節英文課的東西



也有和Andrew Shea聊了一下天



9:40我去上英文課



老師講解了一下星期五self assessment的criteria



然後考了一個reading quiz, 我考得還好



考完後把我們分成幾組discussion



我和Tim Yoa and Tina聊了很多有關大學的東西



到了11:05就下課了







下課後我翻了牆出去坐公車轉捷運到公館



經過水源市場前面的天橋時



看到天橋上很恐怖的貼滿著選舉的旗子













還記得前一陣子還在納悶怎麼這次選舉都沒有看到這些東西



哪知到一看到就看到了一堆



掛了那麼多真的有些嚇人



不知道走在天橋上是什麼感覺...











看完了恐怖的 “旗子天橋”,我跑到金三角買了河粉



然後帶到民族國中去吃



在民族的門口碰到以前帶過的一個童軍學妹



他現在已經不是童軍了



不過他還是有認出我來



我還帶她去看我之前在民族門口未乾的水泥地上刻的我的名字



他瞪了我一眼罵我 “無聊”



我走進學校後碰到校長



他一看到還是像老樣子喊 “唉呦! 我們的傑出校友又回來帶童軍啦!?”



我跟他扯皮扯了一陣子,然後走到童教大樓去找汪老大











我在童教大樓吃金三角河粉,吃完後已經是民族國中的午休時間了



老大突然叫我上二樓去幫他修電視 (把我當工人啊=.=) XD



我東弄西弄竟然真的給我修好了



修完後到樓下去帶學弟跟他們叮嚀露營心得報告的事情



然後發現很多九年級的都沒有來



後來午休時間結束後我才從牛牛那邊知道: 九年級的全掛了...=.=



大B躺在保健室, 牛牛生病一直發抖, 小鳥鳥重感冒...



我和八年級的一起敎七年級的學妹打方回結



小鳥鳥的妹妹又因為對學長沒大沒小被我罵



敎到一半竟然看到天才gay鳥鳥走進童教大樓來!!



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我跟他計畫了一下星期五慶生的事情~



然後在1:15民族上課時間到時把學弟妹們送走



汪老大這時候也要上課了



鳥鳥去完成了他這次來的目的: 借瓦斯爐



他找了三個可以用的瓦斯爐,有一個還是高級版的~



老大要他用紅色大塑膠袋裝著以免被那個麻煩的校長看到



借完後我們跟老大說再見,然後走出去童教大樓要出校門



途中我突然幫鳥鳥想到一個可以載這些瓦斯的好方法



就跑回童教大樓拿了一條麻繩



然後我們一起到校門去找鳥鳥停腳踏車的地方



出校門前還看到一個很像校長的人



我們躲了一下才發現他不是校長...



我帶鳥鳥去看我在水泥地刻的名字



鳥鳥看到地上 “林泳錠” 大剌剌的三個字很無言



一直罵我是白痴...



罵完後鳥鳥把東西綁好在腳踏車上













弄好後他跟我說再見,騎著腳踏車回他的台大電機系了...



我則是到台科大圖書館傳露營的照片



結果照片修到一半電腦竟然當掉=.=



害我要全部重修...




傳完了照片看看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沒有時間打簡介


就先把相簿鎖著, 然後坐673公車往辛亥路...







我沒有像往常一樣坐車坐到我家山坡的底下


而是多做了幾站到從小養我到大的『名庭鐵板燒』







這個餐廳從我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天天報到


跟裡面的老闆和他家人熟得不得了


以前的我很瘦, 媽媽很難過, 覺得他好像把我養的像非洲難民


一直到小三暑假, 他每天送我去游泳完就來吃這家鐵板燒


吃到最後我就增胖許多


到了餐廳老闆推薦我吃了無骨牛小排


我點完之後老闆先幫我炒了豆芽菜和很甜的高麗菜


吃的差不多後老闆就送上了很好吃的牛小排









肉質真的很甜, 外層些許的碳焦很香, 很日式


半熟的肉質很Q, 很滑嫩, 蒜頭和醬料配的剛剛好


老闆還拿了一小塊菲力牛排讓我比較兩種牛排的口感


菲力的油脂比較多, 更滑嫩一些, 肉也很香~








滿足我的肚子後我手身進口帶找手機


結果...ㄟˊ???怎麼找不到???


看看餐廳的抽屜, 再翻翻書包...都沒有...


糟糕了...手機又在公車上弄丟了...


我請老闆娘幫我播播看手機, 一直響沒人接, 應該還沒有人撿到


我付了錢趕緊跑回家打給老媽, 然後打給中華電信停話


再打到欣欣客運去查我以為我剛剛坐的棕12路公車


一直打不通, 等了一會兒, 在辦公室的老媽來電話說5:30的那班車剛開走


要我用笨方法: 去樓下等看能不能碰到那台公車...=.=


結果的一會兒,我突然看到遠方的673路公車


看到他的6的牌子被擋住一半, 我突然覺得好眼熟!!!


對了!我今天坐的是673不是棕12!!!


我看到了那台673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他到底是不是我坐的那台


直接憑直覺就衝上了車


我刷了卡然後直衝到最後一排一看!!!……………………….














……………喔買尬!我的寶貝小手機靜靜的躺在椅子上...


這真的太巧了吧!!!隨便一搭就搭到同樣的公車!而且沒有被檢走!



673平常一小時才來一班~我不但一下就等到!而且還是同樣的車!



太幸運的!今天到底做了什麼好事?那麼眷顧我!!太幸運了!!




這是今年第四次掉手機, 我看到手機後不知道有多高興


都快要叫出來了...我心情衝上了天, 高興的真的不知所措


過了辛亥隧道我下了車


走到馬路對面要等車


一班很難等的611和棕12在我等紅綠燈時跑掉了...


我心裡鬱悶著...因為剩下的綠11路公車也很難等


哪知道我宜過馬路一輛綠11就往我這裡開來


我也不知道我所在的地方是不是站牌就直接招手


雖然我站的地方真的沒有站牌


但好心的司機直接停車讓我上車, 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回到家裡我不停的歡呼!!


好高興好高興!!!手機驚魂記結束了!


那時丟掉手機真的很難過...


因為又有好多東西會不見消失...才想說平常都沒有好好珍惜...


好好珍惜啊my friend...


Carpe Di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