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雨



早上第一節的物理課繼續上有關電子的東西



天才Dawson又講了一個超級冷的笑話



他拿著一張有打洞的紙



然後跑去跟Mr. Clark說:



“Look! This is a sheet of paper with holes! “Holeysheet” man~!”



Mr. Clark整個傻住, 我們全班笑瘋了



下課後我和加菲貓去snack bar買了杯熱巧克力喝



還有遇到所羅門



我和所羅門都是第一天知道學校竟然有賣熱巧克力



是加菲貓今天跟我們說的我們才知道



而且很好喝喔!又濃又香!












第二節的數學課老師讓我們自習



還發了很多以前的功課和考卷



上星期考卷的訂正雖然我沒有訂正完



但老師還是給了我全部的分數XD



自習時我跟Tiff Lin講了好多Frolic 的事情



中午我和加菲貓和Fred跑去Mary’s吃中飯



叫了一個牛肉醬熱狗, 義大利麵, 和咖哩飯



我覺得都不怎麼好吃…=.=










吃完後我回去上歷史課



老師講了一下current events 然後讓我們自習



上完課後我到smith lab去做物理功課



好難喔...花了一節空閒時間都還做不完



放學後我還跑去找Mr. Clark問題目



然後跑到college center 去counselor meeting



會議中沒有講到什麼, 只有說要兩個推薦書



會議結束後我坐公車轉捷運回家











回家途中侑仔要我拿小昀給他的生日卡給他



在家做了一會兒明天要用的中文報告



然後洗了澡換了衣服帶著小昀給侑仔的生日卡出門到景美圖書館



結果才剛要進去老媽打來說要載我回家



我上去把信拿給侑仔 (好像郵差喔…=.=)



然後跟跑到圖書館門口聊天聊了好久



聊有關黑鬼和課業升學的事情



然後我就離開走到民族國中找老媽回家了



回家後不停的在趕明天中文課報告要用的powerpoint



還有英文課conference要準備的作業



用到快一點才睡覺...好累...疲倦...











今天要去出門往萬隆景美圖書館時



外面下著雨, 我穿著新買的converse反折鞋走在黑暗的遊戲巷



戴著外套的帽子漫步行走...







這幾天對於感情的事情轉變很大...



突然開始有點覺得最近生活很糟...



好像我長時間認為好的東西並不是那樣的美好



但又強迫自己要繼續欣賞這個世界



繼續珍惜我所擁有的



因為我已經比太多人好太多了



只不過...那些事...我又再確定了一次...

他們真的變質了...也許...香蕉的姊姊說的真的很對...









唉...



還是那句話...心煩意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