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晴



今天第一節的物理課做了一個很好玩的實驗



老師讓我們在彈簧上導電觀察電對於磁場的影響









今天Ryan Chang沒來上課



感覺怪怪的...因為好像還沒有看過他請假



而且他跟我很多堂課同班,班上少一個人感覺很奇怪...





第二節的數學課一樣混



第三節的歷史課一開始是第四組的人報告24.4的章節



然後老師放了一捲二賜世界大這紀錄片給我們看



這時候我拿出手機在桌子底下看簡訊



一個沒注意,就不小心被老師發現



歷史老師Mr. Harter瞪著我說:「You’re gonna get into big trouble with that!」



然後伸出手來沒收我的手機...







下課後我想了一個理由跟老師要回了手機...



走出去時,Justin對著我說:



「唉悠!你今天很不尋常喔!不像你耶!



平常你上課把手機放在長袖裡講電話都不會被抓



然後又常常在桌子底下做壞事XD



結果今天只是拿出手機看一下就被抓到!?」



我苦笑著說:「人總是有失誤的時候麻XD」







這次手機被沒收還真的蠻糗的…









下課後我爬牆出去,坐車到小巨蛋旁的環亞百貨裡的D-mop



試穿了幾件褲子都很喜歡,可是很貴...=.=







今天是足球巨星Ronaldinho羅納迪尼奧的生日喔!好像27歲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才一轉眼他就快到3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