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7 老爸生日的當晚



我要出門和老爸老媽去吃飯慶生的時候



從信箱裡拿到一封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寄來的信



打開之後發現信件中好像提到入學的事情:



「You're academic achievements have placed you among the outstanding applicants for the major Electrical Engineering (電機系) and, on behalf of UCLA School of Engineering, it gives me (Professor and Associate Dean 工學院院長) great pleasure to inform you that Faculty of the UCLA School of Engineering has recommended your admission. IN the near future, more information about your acceptance will be contained in a formal letter of admission from the Office of Undergradute Admissions.」











我看了半天有看沒有懂...



到底是進了還是還沒決定?



我打電話問老爸,他說應該是已經入學了



之後吃完飯回到家老爸看了一下信件



他跟我說確定進了



上面寫的是指說:瀏覽我們申請書的工學院教授們已經決定好入學的人



並且把名單給UCLA的入學辦公室處理



這張不是正式的入學通知,因為入學辦公室還沒有處理完所有的文件



但已經確定我在入學名單上了!



我聽了好高興!我進了UCLA耶!



這所大家都認為很難進也很不錯的學校竟然被我「弄」到了XD



隔天去學校聽說天才Wesley和很用功的Ed也進了



還有另一個更扯的人也進了:加菲貓!



每個人聽到加菲貓進了嘴巴都掉到地上XD



還真恭喜他啊



Wesley還故意挖苦加菲貓說:



「When I heard that he also got into UCLA I felt less proud XD」



聽Wesley說他去過UCLA的暑修



他說那裡的環境很棒!



而他很有可能會去那個學校!真希望我還能跟天才在同一所學校XD







這次申請大學的成果都還蠻順利的



很多入學率很低和以為進不了的學校都進了



而且都還沒收到被reject的入學通知



現在確定有的六所學校是:



Un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 (伊利諾依大學---香檳分校)

UC Davis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喬治亞理工學院)

University of Michigan (密西根大學)

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一所小college)

UCLA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WPI (另一個小學校...)







其中UCLA和密西根大學都是很難進的學校



本來我以為我會被defer,沒想到一下就收到入學通知



第一所進的Rose-Hulman IT本來很想去



因為它在全美工學院大學部的排名連續七年都第一名



但後來發覺學校的所在地太偏僻...



現在最考慮的應該是UCLA和密西根...



只是還在等其他很多學校...



希望這一次「美國求學之旅」能夠順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