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雨



這篇網誌有超爆笑的影片,不閱讀我的流水帳沒關係,但一定要看影片喔!!



看完影片後還有幾張我拍攝的照片美圖,去欣賞一下我的攝影技巧吧XD







今天很晚才起床,盥洗後,老爸開車載我到民族國中去



明天國語實小要來民族國中參觀,童軍團的學弟妹要上台表演



團長汪老大就請我今天來幫忙他們排演



一到童教大樓,發現一個人影都沒有,轉頭過來才看到小B正在讀書



他跟我說其他人都在活動中心練習表演行進的路線



我把背包放好,走到活動中心,看到鳥鳥和學弟妹們正在排演















還看到三個學妹在中間練習試跳「雙旗舞」










在練習的人都是七、八年級的,九年級的學弟只有高恆毅來幫忙放音樂










我看學弟們唱著蛇舞的歌曲:「Ho Han~ Ho Han~ Everybody Han…」



然後看著他們做很很猥褻的「前翻」蛇舞特技



不禁想起我還是國中的時候,跟著序序、大頭那群死黨們練蛇舞的辛苦經過...







這次的表演不但加了蛇舞、旗舞、麥阿喜的帶動唱,還有多出「集中火力」的歡呼



我指揮他們歡呼完之後的動向,然後看他們全部流程跑過一遍










汪老大看完之後卻直搖頭,認為他們新加的節目根本不熟



就直接把所有的東西全部改掉



最後是直接吃老菜,用上次歡迎萬福國小的表演項目重新演一次



只是多加了蛇舞的「左翻」特技










學弟妹練完後,我和鳥鳥還有剛剛蹺課來的侑仔一起跟老大說再見



然後三個人牽著腳踏車走到台科大的MOS摩司漢堡吃午餐



本來鳥鳥沒有打算跟我們倆吃



但最後經不起我們的請求,就決定先拿東西給同學,然後蹺課來跟我們一起吃東西



鳥鳥騎著腳踏車離開給他同學課本後,我和侑仔去新學友書局看了一下雜誌



然後進去摩司漢堡點餐,這時候鳥鳥也回來了



我本來想點炸鮮蝦堡,結果不小心點錯了…



點好餐後,我們座到位子上等餐點來



鳥鳥坐下來的時候選擇我旁邊的位子,剛剛跟侑仔的賭注我贏了XD



接下來的吃飯時間我們三個一直聊天



不斷的吐槽對方還有其他的朋友



有聊到黑鬼、序序、童軍團的每一個人、女朋友......



聊的好開心,我好像很少跟侑仔和鳥鳥這個組合這樣聊天聊的這麼久



感覺很不錯,談話的內容也感到格外的豐富XD










離開了摩司漢堡,鳥鳥還遇到他之前附中的同學,現在在台科大



鳥鳥跟我們說再見後就騎著他的「台大破腳踏車」去上課



我和侑仔則是到台科大的操場去踢球



踢了幾腳球之後,侑仔提議到網球場去踢「排足球」



這是三年前,我們倆在台科大圖書館為考高中的基測努力讀書時



偶爾出來運動放鬆心情所想出的遊戲



與其說是「我們」,不如說是「侑仔系列」的遊戲



規則完全是他定的,我也乖乖的照著他的規則玩



反正也沒差,從小學一年級認識他以後,就一直是跟著他的方向走XD



一邊玩這個很耗體力的遊戲,一邊想起三年前的回憶



也一邊想起小學和侑仔一起瘋的快樂時光...



還記得他以前都當老大,而他又是鬼靈精一個,常常想出怪點子



跟在他屁股後面玩了好多瘋狂的事情,很多無聊的事情



也被他耍很多次...=.=







(回到現實...)



我們倆個踢「排足球」踢蠻久的一段時間,最後兩個人都累得跟狗一樣



侑仔忽然提議說要回去公館國小找一下小學的老師



我們倆就走到剛放學的公館國小裡面



在穿堂遇到我幼稚園的方老師,問他侑仔小六老師的教室後



我們倆就爬樓梯到三樓的四年甲班



結果沒有找到侑仔小學的蘇秀麗老師,只有一個實習老師在裡面



那個酷酷、有點台的男生實習老師請我們等一下,說蘇老師應該很快就回來



我們倆靠著圍牆從三樓向下俯瞰公館國小,談起了一些回憶



等了許久,不見蘇老師的人影,我們就到處晃晃



最後碰到小學一年級的張之娜老師,他才跟我們說蘇老師在健康教室



最後我們倆是在穿堂碰到蘇老師,侑仔跟他聊天聊很久



還有談到高中的事情和許多讀書計畫(聊這個幹嘛啊,太嚴肅了吧=.=)



侑仔好像還蠻信任他的,跟他從穿堂聊到三樓



聊了很久,蘇老師才突然想起在侑仔身旁的我也是公館的校友



他本來還以為我跟侑仔是高中認識的勒XD



蘇老師說他想起那時我當班長整隊帶操的模樣,還一直尖叫說我改變好多><







跟蘇老師說再見後,我和侑仔放好背包,跑到公館國小的足球場踢球



本來有兩個大哥哥跟一群小鬼在踢



後來那兩位大哥沒有體力,就跑到旁邊當觀眾...看我們踢



基於實力問題,我和侑仔被分在不同隊伍,跟一群小弟分隊比賽



我和侑仔因為腳力太大,不能射門,就想盡各種耍賤的招數得分XD



跟我同一隊比較厲害的小弟是一個之前一直叫我「大擠集」的小鬼



踢的還不錯,腳力很大



我的隊上還有一個自稱是「王牌守門員」的豬頭...一直被得分...



侑仔隊上也有一個技術很好的小弟,我前幾年還帶過他哥哥練球



之後有幾個小鬼的媽媽帶他們回家



我和侑仔就要小弟重新分隊:我們兩個老的對決其他全部的小蘿蔔頭



我們兩個不斷帶球耍那些小鬼,侑仔甚至還跳舞「跳」過全部的小鬼然後射門XD



整個不把他們放在眼裡...不過玩得很快樂







時間差不多以後,我跟侑仔離開公館國小,走往民族國中



到了民族門口,有幾個要離開的學弟妹跟我們敬禮



我們才發現本來預定的4點排演已經結束了XD



老大本來還叫我們去幫忙勒~~



進到童教大樓,汪老大說小B已經離開了,今天不用陪他讀書



我和侑仔+鳥鳥跟汪老大聊了一下天



汪老大帶小東東回家後,我和鳥鳥還有侑仔開始欺負八年級學弟



三個八年級的學弟有:小香菇、宇樵和高士軒



我們請他們三個撐著想隔天歡迎式的節目,想出來才能走










小香菇因為要補習,雖然沒有想出來,但我們還是放他走了



剩下的宇樵和士軒想出了不少



宇樵甚至還記得去年我幫汪老大生日編的「中華民國老大生日頌」



連我自己編的都不記得,他竟然還記得!



我們三個學長看到地上有架棍架好的童軍棍



突然有歪點子,要發明童軍新的處罰私刑:棍刑XD



我們拿宇樵來當實驗,先由侑仔和鳥鳥來執行



高士軒則是在旁邊用雨傘鉤住宇樵的脖子,好像在古代衙門逼供一樣



宇樵的叫聲也很悽慘很「淫蕩」,好像殺豬一樣XD











拍完了「暖身版」,由我和高士軒來主演「暴力版」



我瘋狂的打宇樵,第一下還真的使勁用力打下去



打完我自己都覺得好像很痛XD



高士軒途中還童軍棍戳宇樵的屁股,害的宇樵一直打滾



影片中的「最後一擊」看起來好大力喔!但其實最痛的真的是第一下XD



宇樵雖然叫得很悽慘,但好像蠻「享受」的(童軍都是被虐狂XD)











大家玩這個「私刑」的遊戲都玩得不亦樂乎(包括被打的那隻)



玩完後,我們三個學長要兩個學弟閉起眼睛,先張開的輸,輸的不能回家XD



結果完了一會兒,我們先偷偷的叫高士軒回家,



然後繼續戲弄不知情、閉著眼睛的張宇樵



還要他閉著眼睛走來走去的XD



鳥鳥途中還戳他屁眼,戳到宇樵痛到留眼淚



最後宇樵有些生氣,我們叫他張開眼睛他還賭氣不走



離開的時候有點尷尬,還好宇樵一下就釋懷了,繼續裝智障XD







離開了童教大樓,我和侑仔很瘋狂的決定陪鳥鳥去台大吉他社上課



途中下著大雨,我和侑仔狼狽的躲在一把小傘下



鳥鳥也很吃力的提著很重的吉他,從台大的大椰林走到小椰林



然後在到綜合大樓裡的吉他社教室



吉他社教室很大,社員坐得零零散散的



前面有幾個學長在教這些一年級的菜鳥folk rock











鳥鳥彈吉他的樣子實在有夠好笑,folk rock一直彈不好,我和侑仔一直嗆他











整堂吉他課除了鳥鳥練習的聲音,還有我和侑仔的吐漕



侑仔本來是要進來「體驗」台大生活,沒想到變成涉獵美眉和嗆鳥鳥XD











吉他社下課後,我和鳥鳥+侑仔到外面等在另一個社團的鳥妹



等待的時間很久,我們三個就開始完無聊的遊戲:拍照



結果發現台大這個走廊拍出來的幾張照片效果很不錯



光影的感覺表現的不錯



除了第一章侑仔望著「女廁標誌」的耍憨照片比較不正常以外...











接下來的幾張照片都有侑仔和鳥鳥所謂的「旅人憂愁」的感覺





-------------------------------------------------------------------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圖,尤其是背景藍白相間灰色調子,感覺很不錯













下面這張黑色的昏沈氣氛也很讚!尤其是鳥鳥的外套的深刻的立體印象很有美感XD













最後這張照片主要表現的是黑白的對比效果!光影的運用我自己覺得蠻妙的~











-------------------------------------------------------------------





拍完了這些照片,又等了許久



等待的途中,鳥鳥遇到他的同學,還嗆他泡美眉泡完就退社的醜事



嗆到那個同學最後很不爽的就離開了...



等到快十點,鳥妹終於出來了



結果走到門口,鳥妹就說要跟他同學騎腳踏車回家...



我們三個剛剛全部白等...等那麼久只為了從教室走到大門而已...



之後鳥鳥去騎他的腳踏車,侑仔去搭公車



我則是抓了一台小黃坐回家...











今天過的好充實喔!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