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晴



從台北睡到日本,在日本轉機時上了一下網,又從日本睡到底特律



從底特律到印第安那波里斯的旅途中則是邊聽音樂、邊讀著簡訊日記



到了Indianapolis國際機場,在行李運轉盤找行李找了好久,一直找不到



等到大家幾乎都拿完了還看不到我那個大黑色皮箱



心裡暗罵:「是不是又像上次一樣,行李擱置在底特律沒寄到?



而且說要來接我的Matt怎還沒到?」







我無奈的在機場晃了晃,不知道要怎辦,突然很巧的看到坐在角落的Kyle



我好像看到救星似的欣喜若狂,請他趕快幫我打電話聯絡Matt



得知Matt快要到了,我和Kyle寒暄幾句後晃回了行李轉盤



心血來潮的翻了翻幾個行李,才發覺原來我的行李很早就掉出來了



只是我一直沒認出來,讓它在我面前傻傻的轉了好幾圈 :P



拿到了行李,很開心的等著Matt進來找我,過了一陣子卻仍不見他的蹤影



這時,我又很幸運的遇到同校一個認識的女生



向他借了手機聯絡到Matt,才知道他已經在外面繞很久了,以為我會出去找他



(我們的默契也太差了吧=.=)







坐上他的車,才五十分鐘就很快的到了Terre Haute(我一路睡喔~ 時差ing)



回學校前我們到Wal-Mart去買了些groceries,我花了快40元美金...



買好東西,開回學校,把行李都整理好,打開電腦充了充電



(呼嚕,回國前忘了拿電源線,害我都沒辦法用電腦,現在看到power chord超感動的!)







唉,才剛回到學校,就要開始擔心明天要交的功課



從下午到晚上一直在趕明天的功課,怎麼假期還沒正式結束又開始忙啦?



晚上弄到好晚才睡...







大玩了七天,馬上又要這樣忙八個星期,反差好大,有放完假的depressing症候群...



呼~這次回台灣充電充夠了,好好在給他努力拼個兩個月吧!



泳錠加油!兩個月後才能開心的再回國好好享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