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晴時多雲偶陣雨



今天用了氣象局的「絕招」:晴時多雲偶陣雨



感覺有點毛毛的XD







早上去台科大學了一下Pro/E軟體



中午序序和家其突然打電話來說要找我吃飯



我在電話中把他們說服來台科大



他們兩個在午餐時間就和後來聯絡上的大頭一起來台科大



本來說好要吃摩司漢堡,結果後來變成到地下室的學生餐廳吃中餐



我點了一個韓式伴飯,序序點了雞排,家其和大頭都吃麵











快吃完的時候鳥鳥騎腳踏車過來找我們



然後大家一起到台科大地下室去打籃球(鳥鳥沒吃到中餐XD)



才打了一下子,台科大的體育老師因為要上體育課,就把我們趕走



本來以為外面還下著雨,這下沒有場地可以打球



沒想到出去後發現雨已經停了,我們又很高興的到操場找了一個籃框繼續比賽



(我跟序序一隊,家其跟超猛的大頭一隊,鳥鳥則在旁邊弄家教用的考卷XD)



打了一下子,天空突然又下起了雨



我們幾個只好逃到民族國中,想看看能不能借用到民族的室內籃球場



在那邊我們遇到了張崇琳老師,他很好心的讓我們借用場地打球



我們還找了一個小籃框灌籃,結果我不小心抓太用力失去平衡



屁股撞倒地板,痛死了...><



才打了一下下,女籃的教練---胖哥---又因為要練球而把我們趕到操場



操場的場地很濕,不能比賽,我們只好玩跳格子



鳥鳥則是在旁邊繼續改考卷











才完了一下大頭就覺得無聊而退出,我們其他三人就輪流PK



場地比較乾了之後,大頭也加入了戰局,大家一起輪流PK



規則是兩分制,三分球算兩分



到最後大家一直在try用三分球將大家秒殺(序序起頭的...)



家其還試著要在中線投進呢XD











我們幾個玩累了,在旁邊改考卷的鳥鳥就拿了童教大樓的鑰匙讓我們進去休息



我們幾個在童教大樓裡亂搞,最後還打起棒球來



大頭是投手,我和序序輪流當打擊























玩累了之後,我們幾個坐下來休息,還脫掉上衣散熱



四個裸上身的人加一隻鳥就在童教大樓打起了牌,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XD



我們玩到學弟妹都來到童教大樓才穿起衣服離開



我離開民族後就和死黨們說再見,然後回到台科大載老媽回家







今天是2007年過一半的第一天,我過得很快樂!



好希望永遠都和這群童軍結識的死黨們在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