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晴/陰



今天早上和序序來西門町晃



除了有去亂剪以外,序序還拉著我要去Levis的店要去找短褲



進去Levis之前,我們看到王心凌的簽唱會



人氣並沒有很旺,看來他的「明星壽命」差不多了...











進去了Levis找了很久,序序沒有找到他喜歡的褲子



還很懶得坐在椅子上,嚷嚷著天氣很熱XD











離開了Levis,我們去買了一個可麗餅充飢











之後跑去哈日龍玩,還看到了一台很特別的多人籃球機











我們晃到下午才坐捷運離開西門町到公館



到了公館,我們倆走到台大去踢球,走進台大時發覺今天是他們的畢業典禮











和去年一樣,今年的台大畢業典禮在門口放了兩隻很大的畢業娃娃



讓我想起去年和黑鬼、蛋蛋和丁丁晚上來這兒拍照的情景



已經一年了耶!歲月如梭啊!











到足球場的時候,孟德和Ronaldo等人已經在那邊開戰了



我和序序還有Ronaldo跟幾個(好像是)廣東人組一隊上場比賽



結果才剛上場,我第一次觸球,帶了幾下,雖然距球門很遠



但看到有空檔,就想抽一個冷箭,大力打門



球飛出去的角度不是很好,直直的往守門員身上砸



本來以為不會進的球,沒想到那個肥肥的討厭守門員竟然自己用手打了一下球



然後把它撥進門!



面對這麼突來的進球,我和雙方兩隊的人都有點傻住



那個討厭的守門員很洩氣的一直向隊友道歉



重新開球之後,我們又在幾秒鐘之內進一球,把對方打下來換隊



整個過程太迅速,讓場上場下的人都有些措手不及...



(不過打進第一球的我還蠻爽的XD)







接下來的比賽都很順利,我們這隊的表現極好



在場上贏了很多場都沒有被打下來



我今天的腳感更是棒,和Ronaldo配合得很流暢



我們這隊還有一個穿黃色衣服、皮膚有些黝黑的隊友技術也很好



等到我們終於被打下場後,我把鞋子借給一直在旁邊觀戰、沒有下場的序序



讓他上場踢幾腳球。



序序今天的表現很棒,不但幾個進球的機會都有抓住



還有幾球鼓起勇氣帶球過了很多人(帶球不是他擅長的=.=)



很有前一陣子歐洲冠軍杯因薩吉出色表現的感覺



我們在踢球的時候,孟德則是在一旁不停的咳嗽



他好像從上個星期就開始感冒,一直沒有好,還蠻嚴重的...



我看他不再下場踢球後,就跟他借了雙之前法可在國際五人制足球賽的用鞋上場踢球



那雙NIKE的鞋子感覺很奇怪,而且很窄



不過習慣之後發覺還真不錯,避震效果很好,球的觸感也還可以



我上場之後發覺今天的好腳感還沒消失,跟隊友配合了很多漂亮的球







我們幾個踢到六點多就離開了球場各自回家



回到家發覺老爸老媽才剛爬山完回到家,還看到了從台南回來的老妹



我洗了一下澡後,老爸開車載我們全家去之前去過一次的「淞月」餐廳吃晚餐



到淞月的途中經過了古拉爵,我還想起幾天以後的救生員訓練班



(古拉爵是聚餐地點,期待中~XD)



今天在淞月點了很多很不錯的菜,我們四個都吃得很滿足



老媽在下面那張照片的臉可以見證XD













今天是六月二日,前一年的今天很特別



前一年...



怎麼「今年」才一轉眼...



就變成「前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