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早上上完了程式設計課,就到體育館去上College and Life Skills



老師講了一些事情後,就讓我們到操場去走幾圈,放鬆心情



中午的數學課考了一個很奇怪的考試,考完後我發覺我又粗心大意了...



從大學開學考試以來,我只有兩個考試沒粗心大意



其他全部的考試我都有把握滿分,但每一個都因為粗心大意丟了一堆分數



害的我現在有些課的分數都有點危險,隨時會掉到B range...



粗心大意啊!我真得恨死你這個傢伙兒了!



為什麼纏著我纏得那麼頻繁!



為什麼我不能像有些人怎麼樣就是不會粗心...



唉,沒考運沒考運...



老媽一天到晚說老天爺是公平的,給我好的天賦就沒有好的運氣...



不管是功課、運動和日常生活的很多事情,好像真得都跟老媽說的一樣...







下午本來要去學校捐血



但因為今年初去過柬埔寨,所以我又被disqualified...



十七歲生日那天,老媽本來就想帶我到台大停車場出口的捐血車捐血



結果那次是因為當年有去越南,所以被打退堂鼓



結果今天又捐血失敗...(我的「第一次」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給出去啊><)



今天沒辦法捐血的人本來可以穿「紅血球寶寶」一個小時拉「客人」



然後就可以記上一筆「對捐血活動有貢獻」的紀錄,像Mike一樣:











但因為我去的時候太晚了,所以的紅血球寶寶都被穿走了



所以連可以補償不能「實際捐血」的機會也沒了...











最近衰衰衰啊...沒運氣...沒福氣



不行!林泳錠你怎可以這麼洩氣呢!





再衰也要讓自己快樂XD



「每個人事物都有兩面,你可以選擇看到好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