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晴



一早,物理考卷發下來,我以為會很糟,沒想到比我預期的高了十多分!



這張考卷讓我心情好了一整天XD







下午突然發覺今天零功課!?只有明天一個很恐怖的經濟考試要讀而已!



今年來到美國後,還沒有向這樣能夠喘口氣的下午



每天都在拼死命的趕功課,今天慢下腳步來,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XD



(你天生賤啊林泳錠=.=)







一大早起床就把下學期的課選好,沒什麼特別的,就超修兩學分而已



希望loading不要太重,讓我有時間好好享受這兒的春天><







晚上去泳池小游了幾趟



明天星期五,Kyle他們又要踢球,我卻礙於膝蓋的傷不能參與(嘆)



膝蓋啊膝蓋~你趕快好起來吧~







真的很擔心明天早上的經濟考試,泳錠加油吧!



(怎感覺網誌越打越像國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