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晴



從台灣一來美國,心裡一直掛念的就是今天早上的經濟考試 ><



這個星期雖然考試多,但大部分的壓力來源都還是因為對於這經濟考試的緊張



早上一睜開眼,滿腦子就是第一節課的考試



吃了早餐,整理一下,我和隔壁的Zach(他跟我同班)一起衝到經濟教室備戰



考卷發下來,沙沙沙的趕快寫(上次差點寫不完)



邊寫邊看手錶,到最後五分鐘,發覺還有兩大題沒寫完!



我心裡開始緊張,看著一分一秒的流失



等到分針指到四十五分!歐不!我還沒寫完!還有一題!



恩?怎麼鐘還沒響?歐!原來我把時間搞錯了!還有十分鐘才打鐘!



高興的我急速的把剩下一題寫完,還完成了bonus question



交卷後,帶著信心走出教室的我,走路像是用飛的一樣輕快~XD







考完試,過完了恐怖的第六週(學校的考試在第三、六、九週最密集)



身心感覺變的跟羽毛一樣輕~ 從台灣來美國後還沒這麼舒暢過!(仰天)



接下來的三節課都過得很開心,現代中國的小考也滿分過關XD







上完課後,我把房間整理整理,海報調了調,之前沒時間處理的雜事處理完



所有東西都搞訂後已經三點多了



我借了Mike的車到Wal-Mart去買了些生活用品



回到宿舍後打開電腦,開始整理去年底到今年初的照片



(天阿!終於有時間搞訂它們了XD 記得去相簿看喔~)



還把電腦和外接式硬碟的資料傳輸傳輸、整理整理



最後還好好的重組+掃瞄電腦一次



到吃飯前好像在都在整理東西:整理房間、整理食物、整理電腦、整理雜物



把生活好多東西都整理了一遍,這樣沒有壓力的生活真的感覺很舒暢~(呼)







晚上到體育館的泳池衝了幾趟,還看到室內操場的校際田勁比賽,場面好大!



室友最近病的很嚴重,昨天和今天整整兩天都沒辦法上課



同層樓的好友們也有四、五個都倒了



聽說在台灣的幾個人也都趕上這波「國際性」的流行XD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喔!早睡早起吃的好!







爸媽終於回台灣嚕!從skype裡聽到他們的聲音很高興~




祝百橋能夠好好把握這最後幾天,且在新環境認識很棒的新朋友




祝福現在正在坪林奮鬥的民族小童軍們能夠勇敢的「伏魔」!



好好「享受」這次的魔鬼訓練喔!



也祝落跑的侑仔在新的工作(補習班?)上能夠順利XD









今天的肩膀感覺好輕~



過的很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