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飆雪

今天早上的數學考試好難!本來以為它會是四科裡最容易的,這麼恐怖的難...

雖然我每一題都有寫,而且都解出來

但三個小時裡面一直在腦力激盪,每一題都在繞圈圈思考...

考這麼難,那些期待期末考能拉成績的人一定嘔死...



考完了心情真的很好,走路都感覺好像在飄啊飄的~

大一的第二個學期終於正式結束了!

回到宿舍花了些時間把過去幾天的網誌補一補

下午整理了一下電腦裡的音樂和相片,還到游泳池去由了一千五

今天繼續我的「蝶式訓練計畫」,增加到蝶式五百公尺

游玩後回到宿舍,感覺好像游過頭了,背部肌肉有點拉傷...



下午電話想起,接起來後發覺是西北航空的語音信箱

電話裡機器告知我明天的班機因天氣因素而改到下午

其實從早上七點改到下午三點也好,我不用那麼早起

但改了之後的班機變成不是直飛,要轉機,很討厭...



考完試,大家都回家了,下午floor上只剩六個人

唉,這次放假不能回家,好可惜...



晚上在整理行李時,一直找不到相機主體和鏡頭的蓋子

翻箱倒櫃的找到快撞牆了

最後才想起原來上次去看NBA時放在包包的夾層裡...



因為室友午夜了還沒把他的行李打包好,我又很想睡覺

就跑到Sam的床上去睡了一整晚(他已經離開了)

他的床好舒服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