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晴



大學第一年第二學期的期末考,就在今天開始



中午考物理很順利,除了最後一頁幾個奇怪的題目,其他的題目都很有把握



考完後回到宿舍和大家聊天,期末考1/4過關身心感覺有比較輕XD



聊著聊著,剛剛才寫完的黑人Mike到房間找我討論了一下剛剛寫的考卷



講到畫光譜圖的時候,我很疑惑的問他:為啥老師叫我們帶尺卻沒叫我們畫圖?



他露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回答:



「有啊!老師後來有在黑板上補一個題目!你沒看到嗎?」



我很傻眼的大叫:「Omg! Are you serious?」



他叫我趁著當時考試時間還有十分鐘,趕快去找老師



我抓了鉛筆盒、套上拖鞋、批了外套就往考試的教室狂奔



跑進去,看到只剩一個女生還在寫考卷



我氣喘吁吁的找老師哀求他讓我補那一題



好脾氣的Dr. Sutipa笑一笑,找出我的考卷交到我手裡



我就在那最後十分鐘「撿」回了七、八分=.=



走回宿舍的路上,我想了想剛剛發生的蠢事、還有我當時的神情,不自覺的傻笑



XD







偶爾生命中發生這種插曲還蠻有趣的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