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晴



「那」一天,最後還是變成了「這」一天

還是要說再見,還是要Say Goodbye, to you all, to Taiwan...





早上五點多,我睜開了眼睛,看了看天花板

今天,我要搭飛機離開台灣,到美國展開大學生活

我醒來時爸媽已經起床在盥洗了

我很快的讓我自己清醒,然後和Linbo(我們家的狗狗)擁抱

看了看房間和客廳幾眼,穿上鞋子,離開了家門...



我和爸媽一起把行李搬到車上

然後老爸開車載我們前往中正國際機場(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名字XD)

在車上的整個時間,我都在傳簡訊

傳給那些祝福我的人,傳給那些我要祝福的人



到了機場,我和老媽先下車去Check-in,老爸則是去停車

西北航空的Check-in隊伍很長,我們排了好久才排到

排隊時,我仍是拿著手機做著「大拇指」運動

輪到我們時,我的一箱行李還被抽查

後來要掛行李又發現超重,在旁邊搞了半天才把重量平均分配好

經過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掛好行李,拿到機票



我拖著行李,和爸媽走道入境大廳,才知道這就是離別的時候了

我深深的擁抱了爸媽,在他們臉上各親幾下

雖然下次見面只是三個半月後的事情

但突然要離開養育我十八年的父母這麼久

淚水還是不禁的從眼睛周圍竄出,潤濕了眼眶

和他們揮手道別時,我似乎看到了老媽偷偷的擦拭了一下眼睛

有些人可能會笑我:很快就會見面了哭啥啊?

但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重感情的動物

光是前天鳥鳥和其他四、五十人個童軍朋友我辦的餞別會就讓我落淚

今天和天天生活的爸媽離別更是難過

我很高興我們家的感情很好,讓我有個這麼美滿的家庭生活

也是因為這麼深厚的親情,才會讓我那麼依依不捨



我經過的安檢和護照的檢驗,很快的找到登機門登機

在飛機開始啟動時,我仍然緊握著手機

腦袋裡努力的想著最後一封簡訊的每一個字

就只是希望能在少數的國字裡,表達出我對那關心的人最真誠的期望和祝福

直到飛機快要開始加速起飛,我才將最後那幾句真心話傳遞到空中

安心的將手機關機,然後看著外面飛機起飛的情景...

沒有什麼驚奇,沒有什麼意外

龐大的747-400客機四句窩輪引擎開始咆哮,由靜止到時速300多公里/小時

然後翅膀的角度硬生生的上揚,帶著一大群人飛向藍天

在這一群人之中的我,感受到了離開台灣土地的那一剎那...



兩個月後見?三個月後見?四個月後見?

我沒想那麼多,只想說:

再見,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再見,等著我吧,再見...





Goodbye, my lover...

Goodbye, my friend...

you have been the one...

you are still the one...

you will be the one...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