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晴



早上很早就因為時差而醒來,睜開眼睛楞了一下,才發覺自己不在家...










我把電腦接了起來,打了些網誌



然後到Mike和Kayo的房間和他們吃早餐、聊天



之後又跟Mike借了電腦上網聊天到中午







快接近吃午餐的時間時,我在房間遇到未來一年的室友



他叫做Ethan,是一個之前在香港讀國際學校的高個兒,白人



從小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在香港長大











我從Mike那兒走回房間時,Ethan和他媽媽正在幫他打開行李



我和他聊了幾句,然後幫他架設了幾個置物架



之後我們倆一起去吃有點貴的午餐,把自己的肚子撐的有點痛...



吃飽後,我們往宿舍走回的路上,竟然看到台灣的國旗耶!



看到自家的國旗一股好像遇到熟人的暖流竄上心頭,感覺很溫暖











我們倆回到房間將行李再整理了一下



然後Ethan的媽媽開車載我們倆到學校外的星巴客去買了杯咖啡

















接著到at&t去詢問了辦手機的事情











然後在Wal-Mart超級市場買東西買了一些食物和工具











最後我們到Office Max(電器商場)去挑電腦桌和椅子



我們三個在賣椅子的區域到處跑來跑去,每個椅子都給他試坐了一下











挑了半天我們倆都還是沒有定案,就沒有下文的到旁邊那區挑電腦桌XD



我發覺Ethan和我一樣,挑東西很龜毛,他甚至比我更嚴重



看來看去,看了好久都不決定,連我都開始覺得有些「慢條斯理」



結果最後我們只買了一個檯燈,其他的東西決定先量房間尺寸再說...



離開了Office Max,Ethan的媽媽載他到旅館拿剩下的行李



然後開車載把我們送回Rose-Hulman







回到學校,我們倆很快的把晚餐解決



然後請一個SA帶我們找到考物理階級考的教室去準備考試



考前我詢問了一下考官



才知道我們倆都已經在高中考過AP Physics,所以根本不需要考試



沒事幹的我們回到了宿舍,找了幾個不認識的人聊天



還參觀了一間很特別的「三人房」







約七點半時,我們到Union大樓去參加新生的聚集活動



一開始是「認識大家」的BINGO遊戲



玩法是必須找符合紙上個子的條件的人簽名,連成線就可以參加抽獎



結束了那項活動,大家行進至一個表演廳裡看「比賽形式」的表演



整場表演中,主持人和表演者在兩邊的競賽和觀眾的互動穿插了很多「笑」果



讓全部的觀眾都哈哈大笑



受到時差影響的我,雖然已經累的有些暈頭轉向



但還是硬著撐起眼皮看表演







看完表演,我和Ethan回到宿舍幫他整理了一下行李



晚上我們又到Union大樓去和其他的新生聚集吃點心











我吃了一點就很快的回房間繼續打網誌



然後馬上現在要準備上床睡覺了...



時差真的很痛苦...







晚安,朋友們



不知待會兒躺在床上入睡前,是否又會再度想起你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