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晴/陰/雨



早上被室友不停止叫的鬧鐘吵醒



起床時有些涼意~







我和室友Ethan很快的出門吃早餐



吃飽後回到房間整理了一下,然後到隔壁的大樓去申請銀行帳號



Ethan等他媽媽等了很久才開始處理,在那之前我們逛了一下學校的合作社



我則是因為護照被學校拿走,又沒有其他證明的文件而苦惱



最後還請事務處的主任來幫我跟銀行講一聲才行的通



今天來了三家銀行,我挑了好久才決定要哪種銀行、辦哪種卡



銀行的處理程序和運作模式真是奇怪...我花了些功夫才搞清楚狀況...











處理好銀行的事情,我和Ethan一起到很漂亮的體育館去聽校長的演講











我們的校長很風趣,讓演講時間感覺很快的就過了(不像民族那個禿頭...)



演講的途中還很臭屁的一直強調我們學校連續九年大學部排名第一



還有那不知道是真是假的$55000USD/year平均薪水...



其實我聽了有點不太舒服



雖然說很高興能夠來到這麼有競爭力的學校,但校內那種過度驕傲的感覺有些不舒服



之前在學校遇過幾個老師都有點把其他的學校看扁,觀點很偏激



(老爸說美國人好像都比較「有自信」...文化不一樣...要原諒他們XD)



就像之前跟betty聊他在北一女那種的感受一樣...











聽完了演講,新生們又移動到新蓋的禮堂裡



進去禮堂的那棟大樓時還有學長學姐在門口的夾道鼓掌歡迎XD











在禮堂裡,很多處事的負責人講解了很多事情



還有介紹SA和RA的時間,讓他們每個人都有機會向大家自我介紹







之後還有軍方的人來我們這裡要我們加入軍方研究員的招募











弄到快四點才結束







離開了禮堂,我們往宿舍的方向走回去



途中突然發覺我們這棟校內最古老的宿舍真的很有味道~XD











Ethan的媽媽載我們去城裡辦手機



離開的時候還幫我這個邋遢鬼和Ethan合照一張XD (他媽的照相技術很不錯)











我們在at&t(就是把iphone綁住的那家討厭的公司XD)手機行詢問了很久



我發覺美國的電信費真的是貴的嚇人



最便宜的月租費也要40美金耶!



Ethan他們很快的就辦好了,我則是因為忘記帶一些資料而罷休



離開了電信公司,我們到昨天的地方買了桌子和椅子



然後很快的回到宿舍









六點二十,我們這層樓的人準時一起聚集,到餐廳吃飯



大家邊吃邊聊很開心,雖然名字都還記不得,但都好像對待熟人一樣的健談



吃飽後我們回到宿舍,然後大家聚集到RA的房間



看剛剛吃飯時互相開玩笑的SA(Mike)和RA(Goods)打起來



身為摔角選手的Goods很快的把Mike制伏



還用膠帶把他手和嘴封起來XD



Mike還不小心把在地上的香蕉壓到爛掉,有些還黏在他褲襠上XD



看的大家笑的肚子快破掉~



(挖勒...美國人都來真的、玩這麼瘋狂的喔...This is America =.=)

















我拍完了好戲回到房間,聽Ethan媽媽說他要離開了,明天就搭飛機回香港



我和他媽媽說再見後,就和Ethan開始組裝我今天買的電腦桌











因為這個桌子有抽屜和櫃子,弄起來真的很麻煩



我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把他裝完(超有成就感的XD)











裝到一半的時候,還有一群跟我們同樓層的新生們來打招呼



在我們房間裡天南地北的聊了好久



大家一直講笑話,其他人就一直狂笑



我還以為我的sense of humor會跟他們不一樣



沒想到最後還是變成最大的開心果XD



聊到一半,我的房間突然全部停電,而且是在其他房間供電正常的狀況下...



我們趕緊找了RA打電話起人幫我們處理



等待的時候,我們幾個人又到走廊去聊天,途中還加入了很多人



大家有說有笑的又過了很久



一直聊到九點鐘,我們宿舍這層樓的開會時間







每個人把椅子搬到外面,聽Goods(我們這層的RA)講解注意事項



雖然他講解時滿口髒話,但超級風趣,每句話都有爆點



還請我們吃零食喝飲料,讓大家不會覺得很無聊



講解到一半還有其他樓層的RA和SA來和我們打招呼



弄到十一點多才結束











講解結束後,大部分的人都一哄而散的到外面玩飛盤



我這個還在與時差奮鬥的人則是洗了個澡,然後移動了一下剛剛組裝的電腦桌



最後坐上位子打了這篇網誌







我和Ethan的房間越來越有型囉~



再等個幾天就能給你們看完整面目了~(其實還要幾個星期...我們還打算粉刷牆壁XD)



隔壁房間弄得更酷,他們和RA的房間一樣,準備自己搭木頭耍特別XD



大學的生活似乎真的很活潑



The more I know about this school, academic and social wise,



the more I like it!!!



How’s everybody?



I’m missing all of you guys badly...



Can’t wait till I go back...



You all take care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nlin 的頭像
    gloryanlin

    Live the Dreams

    glo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